IMAG9584~3.jpg

 

 

  • 晚餐やまの湯溫泉旅館會席料理

 

39fd4b4aeb503ed538125cff91f4688c

 

用餐都是在2樓鹽梅廳,用餐空間是和室,自己人坐一間包廂。

但也會聽到隔壁間的笑談聲,典型的日式用餐氣氛。

 

 



包廂裡有擺用餐的客房號碼,這號碼牌很可愛。

 

 

上菜的同時,旅館人員會用日文(向我)介紹一次菜色,我就要對著同行人員介紹一次。

這個是OO醃製而成,這個要配那個吃,那個又要沾這個醬吃,

偏偏這些會席料理擺盤都超浮誇,沾醬跟小碟子就有N盤。

而且在講解怎麼吃的時候,各路神獸根本就沒在聽,自顧自地吃,自顧自地吱吱喳喳,然後再狂問。

:J洗啥?J洗鹿肉嗎?啊洗牛肉?
:J酸酸內~洗啥?
:啊J妹安納加?

......你們就不怕遭天打雷劈嗎?(拳頭握緊)

還有人嫌某幾道太鹹、不好吃、不吃的......你知道這餐多貴嗎?還有得挑?給我吞下去!

 

 

菜單↓

扣掉餐前梅酒,總共11道菜(含湯品、飯後甜點),用餐時間約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之間。

 

 

 

 

入座前桌上就已經擺了四道菜跟餐前梅酒,在用餐時還會再繼續上菜。我的梅酒進貢給郭爸了 T___T。

 

 

 

擺盤很豐盛,光用眼睛看就好享受!

 

 

 

 

豆漿鍋的雞肉是用出水雞,是鹿兒島的名產,非常軟嫩又有彈性!

 


 

牛舌意外的竟然是義士番茄口味,反而沒什麼記憶點。

 

 

最後一道鹹食來碗粥!粥很清淡,搭配一些醃漬物小菜,就是怕你吃不飽!

餐後甜點烤布蕾,不是我在誇張,此生目前最好吃!綿密滑順,奶味香濃!

天鵝怎麼日式旅館的烤布雷會怎麼好吃!完美ENDING!




 

 

最後還有一人一個豆皮壽司可以帶回房間當消夜。


 

婆婆阿姨吃太飽了不吃,就說要給郭爸,只見郭爸一瞬間就把5個全吃掉了,還在那碎念說幹嘛帶回去,無聊~麻煩~

......這些老人啥時可以停止這種幼稚的自以為是?只有我堅守住自己的壽司帶回房間。

 


 

 

我們先回房上廁所休息了一下,約好20:10出去散步一下消化晚餐。

晚上溫度3度,但其實還好不會太冷,我也是毛衣+羽絨衣、褲襪+紗裙就出來走闖,我的羽絨衣真的好棒棒完全不會冷。

但烏漆媽黑的,店也關得差不多,加上黑川溫泉其實不大,我們大概走了10幾分鐘探探路就回去了。




 


 

  • 早餐:やまの湯溫泉旅館會席料理

隔天早餐是八點開始,桌上已經擺好了餐點,又要再眼神死介紹一次,上演昨天的戲碼。


 

早餐好像沒看到菜單欸,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就放棄我們了。



 

份量較晚餐少一點,但有白飯無限,也是可以吃飽飽喔。


  


 

  

這間餐點分量算多的,男子也吃得飽,而且也精緻好吃,推薦給跟我們一樣的大食怪旅人。

 

房間跟溫泉設備介紹另開一篇:日本九州【住宿】|黑川溫泉やまの湯(1):本區CP值最高!家族內湯、露天風呂、房間設備超完整介紹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