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パティスリー麓(PATISSERIE ROKU)

 

吃完早餐後,先回房收拾行李,寄放在櫃台後,再出去散步。

 

 

官網圖:http://www.kurokawa-roku.jp/shop/


 

在放黑川溫泉的風景之前,這間甜點店必須先單獨介紹!

但我沒拍到店面照,而且因為一直被催趕+人多擁擠,照片沒拍幾張,有拍到的也都因為趕著亂拍一通超歪!

 

這間店超多人,觀光客跟日本人都有,很多遊客都是買了站在外面吃,日本人很多是直接訂冷藏外送回家。


 

 

IMAG9726~3.jpg

每個甜點看起來都超好吃,而且價錢不貴!

想到台灣許多甜點店,套個手工、法式或名目,或打造成名人網美店,一個蛋糕或塔派就賣個150~200UP,還門庭若市,不禁感嘆台灣物價跟價值觀到底怎麼了?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看到照片才發現,啊......沒吃到泡芙RRR(抱頭)!

 

 

最後買了蒙布朗、乳酪塔5個入、烤布丁3個,

原本還想買生乳捲,畢竟是這裡招牌欸欸欸,看起來超好吃超大條也才1100日幣,

光看就可以自行腦補她醇厚的生乳在口中化開的濃郁感......但最後還是怕吃不完會壞掉很麻煩而作罷 T____T。

 

只有我在買,其他人都(假裝)沒興趣,

但我買了也是分給大家吃啊,還要被唸看那麼久(還要排隊欸),最後哪一個不是說好吃好吃。


 

 

袋子也超有質感的,是有厚度的仿絨布感,

店家有先詢問我要帶走幾個小時:「如果沒在3小時內吃完的話沒辦法內~」

有錢不賺,真是太了不起惹!不像台灣某些沒競爭力的觀光業者,只會坑殺遊客,毫無觀光品質可言,還怪人家不來?

台灣人自己都不想去了,所以這種沒競爭力的人才整天只能仰賴外國人的一次財。

雖然很多人會取笑日本人的一板一眼,但投機取巧跟短視近利的人哪裡懂呢?只有注重細節才能長久經營。

 

因為還要繼續走走,所以我是帶上車吃的,結果真的超~好~吃~我好想為了這間甜點店再去一次黑川嗚嗚嗚。

 


 

包裝得很仔細,有提供保冰袋。

 

蒙布朗因為很難分食,我就自己默默吃掉了,很驚喜的是竟然不會太甜,栗子味很香濃,真材實料,

下面蛋糕體濕潤的恰當好處,跟上面栗子口味的餡料絕配。

 


 

布丁就比較普通了,就是個好吃的布丁。

 

 

半熟起司蛋糕好吃到要升天!香濃綿密、又鬆鬆軟軟,完全不會有一般乳酪黏膩的口感,感覺可以大吃十個!

 


 

盒子包裝很精緻很有質感!吃完後很後悔沒買生乳捲,

 

後座的神獸們都(假裝)沒興趣,但吃起來也是一直說好吃好吃,我買的瞬間分食秒殺,根本完全吃得下。

我願意為了他再去一次黑川RRRR。

 

 

黑川溫泉街商店不多,而且同質性蠻高的,長輩對店家也沒什麼興趣,所以我們大部分都在看風景,尋找楓葉。

 




 




 

 

 



 

大約一小時就逛完囉,十一點多準備出發前往高千穗峽吃流水麵囉!

日本九州【美食】|高千穗峽-千穂の家元祖流しそうめん:好玩好吃的流水麵,也有家常烏龍跟蕎麥麵

日本九州【景點】|高千穗峽,楓紅美景中遊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