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高千穗一定要遊船啦,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

畢竟如果沒有人在下面遊船的話,上面的人是拍不到美照的(啥),

 

一艘船2000日幣最多可坐三人,限時30分鐘左右。

先上高千穗峽遊船官網(http://takachiho-kanko.info/sightseeing/taka_boat.php查查看要去的日子有無開放喔。



 

沒想到排隊人潮不少,不過約只排了20幾分鐘,也不算太慢,畢竟一次都是上去2-3人。

 

 

P_20191115_140437.jpg

 

 

 

我已規劃好,導遊陳先生(划船手)跟他媽、他阿姨一船,我跟郭爸(划船手)郭媽一船,

結果郭爸一直很排斥,找各種藉口不想上船,

一下說:這排太久了,排到就幾小時了~不然我跟你媽先自己去逛逛,你們自己遊船。

一下說:這很累欸,划完都累死了。

後來我發現他是沒划過,怕不會划丟臉!怕在大家面前丟失了男人的尊嚴!

但我不為所動,還是付了錢,我們三人在等待區等著輪到我們,我看著他不安的背影竊笑。

 



 

一上船時,郭爸十分緊張,一度困在起點,我們三人七嘴八舌嘗試了幾下,最後還是順利出航了!

雖然也是有點卡卡的,但至少會前進,然後郭爸開始維護起男人的自尊。

「喔喔喔~我知道了~這還好嘛!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嘛!」

「喔因為他這個OOOO,所以我一開始不習慣啦~」

意外的是導遊陳先生划得超順,明明比我們早出發,竟然比我們快很多。


 



原本計畫著此時正是楓紅,我們在峽谷中悠閒的遊船,一定美翻了,結果很明顯的計畫宣告失敗XD,只有正在轉紅中的勉強一點點秋意。

 




後來下船後,郭爸顯得很雀躍,彷彿是在為他守住的男人尊嚴開心,女兒我也不禁為他突破心魔感到欣慰(啥)。

此時有位長輩突然說她頭有點暈,傻眼了,這小波浪,難道真的有這麼會暈船的人?

好吧,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極易暈船的人,記得先吃暈船藥。



 

接下來就到處走走逛逛拍拍囉。

image

大概就繞這圈。

 




這應該是定番照了,拍照位置在入口處旁的橋上。原來就是要有人划船,拍出來的才會美XD。


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還好,進到裡面算是勉強有稀疏的楓葉,正是青黃不接時,拍起來也還不錯看。

 







因考量若要上下高千穗神社,神獸體力可能不堪負荷,進而會延誤後面行程,最後我們沒上高千穗神社,在中途下面這邊就接回停車場。

很可惜啊,只剩850M就可以到神社了,超想自己衝上去再下來!明明近在咫尺卻沒能看到,算是這趟旅程的遺憾之一。

 



 

原本想說時間控制的剛好,今天可以早一點到達柳川,結果!原本要上高速公路的匝道被封閉了!

傻眼,我們先迷了一下路,在加油站也遇到茫然的台灣人不知怎麼走,

神獸一直叫我去問加油站員工為什麼匝道會封閉?我簡直翻白眼,我問了又怎樣?!

他就算告訴我哪個匝道可以上去,路痴我也不知道那是哪,也不知道怎麼到,直接跟著孤狗走才是唯一解好嗎嗎嗎嗎!

我們繞了好遠的路才高速公路,到柳川時已DELAY一小時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