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飯店有停車場,一晚1500日幣,但在一個初來乍到絕對不會知道的地方,

隱藏在飯店後面,十分隱密,也沒有招牌,如果沒有先問飯店人員,應該是找不到的。

 

飯店的入口在馬路旁,導遊陳又是個羞於路邊停車的人,在台灣也是,覺得很丟臉,

每次都停超遠讓我走下車去問,然後又優柔寡斷越停越遠,

我常覺得您有事嗎?偶包那麼重幹嘛?根本沒人鳥你好嗎。

 

這天因來時遇到高速公路匝道突然封閉,我們多花了一小時才過來,

此時心情已不佳,但我還是忍住了,下車快步走去飯店詢問,再拿地圖上車。


 

櫃台很小,但明亮整潔,就是個隨處可見的商旅。

櫃台人員態度很好,隔天也給我們免費寄放行李,櫃台旁就是廁所跟吃早餐的地方。


 

可以預約隔日早餐,一人800日幣,走和式定食路線,用餐時間6:30-9:30,我們沒有需要就沒預約囉。


 

大門有順便販賣一些土產,蠻新奇的。


 

電梯內的樓層圖,二、三樓有自動販賣機,七樓有投幣式洗衣機,其他都是客房。

但一層樓不大,一層樓也只有約6~11間客房,所以也不算規模很大的飯店。

 

 

 

訂的三間一模一樣的雙人房,都不大,只有走道有一點差異,

我們這間最小,走道只有一個行李箱那麼寬。

但只睡一晚還好啦,乾淨整齊價格適中就可以接受。


 

 

床前就緊鄰著書桌,中間空格不大,坐在床上腳就差不多頂到書桌了。

不過東西也真是應有盡有,日本的飯店每次都讓我見識到空間收納魔法!

除了桌上的電視、熱水壺、電話、檯燈、衛生紙之外,我發現他還有大鏡子!藏在電視後面XD。

 


 

 

冰箱、杯子、茶包也是塞得恰當好處。

 


床上有提供浴袍。

 

 

    

 

床頭有電子時鐘、鬧鐘、電燈開關、充電孔、USB孔,還有一個小置物層板。

我很愛這個小層板,看似不起眼,但真是個很貼心的設計,可以放手機、眼鏡什麼的,

空間魔法again,總是能讓你感覺得無微不至的細節。


 

廁所就是這樣囉,完全商旅模式。

郭爸隔天跟我說,根據他的觀察,廁所是一體成形的,所以應該是大量生產的,才會每間商旅廁所都長得差不多。



 

盥洗用品是商旅大宗使用的POLA,雖然是常見的平價品牌,但蠻好用的,比其他國家飯店的備品很多洗完頭髮都超澀、身體超滑差很多。

 

checkin完後我們是先去吃晚餐,然後走去柳川車站的LAWSON超商買明天早餐。

婆婆阿姨一直盛讚日本的吐司,有多鬆軟多香多好吃,比這趟旅程吃的拉麵、定食都好吃。

很好,早知道就規劃三餐吃吐司!讓你們吃到爽!

 

回到飯店時,郭爸把走廊的一扇窗打開,看看外面,然後想關上時,就再也關不起來了。

郭爸:你去跟櫃台人員說。

 

我:......我才不要。

 

郭爸:你去講一下啦,這個要跟他們講一下比較好。

 

我:我不要。(走進房間)(那你當初就不該亂開啊)

 

真是任性的爸爸跟任性的女兒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