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ab51b2195436f2f865fd0eb4ae46df


 

逛完了小倉城小倉城庭園, 因為楓葉梅沒紅,就不去看勝山公園了,原本只打算逛旦過市場,現在連對面的魚町銀天街也有時間逛了。

 

有人說旦過市場比較傳統,魚町銀天街比較商業化,

逛下來感覺,應該是說魚町街比較有店面的商店,例如大創、藥妝店等等,旦過就的確比較多是市場攤位,

但兩者差別不大啦,就是商店街。

 


 

 

 

  • 午餐:旦過うどん關東煮

 

店面非常小,位置也不多,進去光是要指示各老按店家說的分開坐、幫她們要熱水,就先是一片混亂,所以我也沒拍到什麼照片= =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蘿蔔、菜捲、牛筋、丸子等,約點了20幾個,吃起來就是關東煮(廢話)。

一個品項是140~160¥,結帳完印象中是3000多羊。

 

 

店內也有賣蕎麥麵、烏龍麵、丼飯、定食那些,吃完後認真覺得......我們幹嘛吃關東煮?




 

 

郭爸買了一個生魚片,據說現在是鮭魚的時節, 這盒店員推薦的2500¥, 買完我就後悔了,應該買1000¥就好了,口袋已破洞。但是真的蠻好吃的,入口即化!

 

 

郭爸又開始了他的水果購物行程。I JUST CAN'T UNDERSTAND!

 

老人家為何都特愛來日本吃水果?我們台灣才是水果王國啊啊啊啊啊。


 



 

這個780¥的麝香葡萄,也成為了郭爸的囊中物,只剩下牌子一枚。

 

郭爸一邊買一直碎碎念麝香葡萄有多好吃多甜、台灣賣的有多貴多貴。

 

他還買了蘋果AGAIN,然後要我去大創幫他買水果刀。

 

f0a0abd24d94ac989805b24d9e7a3437

 

 

 

魚町街有吉卜力,但應該除了我沒人知道這是啥,

而且我去逛了一下SUN DRUG就被罵到臭頭了,說大家都在等我,怎麼可以讓老人家等我巴拉巴拉巴拉......

啊我剛去大創找水果刀怎就沒人罵我?幫你們找水果刀可以,看藥妝就不行......雙重標準嘛,司法不公叭叭叭!

最終卑微領隊如我還是只能在門口與熊貓合照一枚,就匆匆離去。


 

 

 

逛完兩條街天色也差不多晚了,準備折返走回車上。


 

 



 



 

 

不料河畔、草皮及橋上的燈飾突然都亮了起來,瞬間神獸們又陷入狂亂狀態。

 

 

 




 


 

不知拍了多久,神獸們也累了,剛好走到這有椅子,神獸們就在此坐下,吃起了砂糖橘呢。

 

:噢J金DI!!

:攏摩季(無籽)餒!!

 

繼續往回走的路上,想到要先買好明天的早餐,剛好經過一間商場,我們就進去裡面的超市看看,順便上個廁所。

 

 

 

殊不知這間商場好死不死,擺了一顆超大聖誕樹,大概跟巨城的差不多大,於是又在這裡輪番上陣拍了一輪,才終於能夠離開......


一走出商場,開始有點飄雨。神獸們紛紛讚嘆我們真是太好運了,要走了才下雨,玩的時候完全沒林到雨啊!太好了!太棒了!

領隊走在一旁,看著烏漆媽黑的夜空,心裡默默想著,要是你們乖乖照原定行程走(不含各種超時拍照車輪戰),應該早就到旅館吃完晚餐了吧......

我臉上的不知是雨還是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