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71.jpg

 


 

這間店純粹是看GOOGLE MAP評分找的,後來用日文搜尋才發現好像是九州很有名的烏龍麵老店!

CHECK IN完到餐廳已是八點左右,超怕到時已經關了Q_Q

急匆匆走去還好還有營業,LAST ORDER是八點半。

 


 

我真的是又累又餓,無暇拍照,又經過了一波點餐戰鬥(有些品項已沒了,就要重新跟長輩翻譯,再點一次),

點完餐精力耗盡,覺得自己為啥這麼狼狽。

 

 

招牌是肉+牛蒡天婦羅烏龍麵,有搭配飯糰OR炒飯的SET。

 

 

 

有附圖的菜單很好懂,也很好點餐(使用你的金手指)。

 

 

 

 

這間店價格不貴,大概是這趟旅程最平價的餐廳了,CP值很高!

我們都是點店內人氣第一的豬肉烏龍麵佐牛蒡天婦羅,

男生原本想點套餐搭配炒飯,但炒飯已經沒了,只好改成飯糰,

飯糰超普通,吃起來毫無記憶點XD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疲憊如我吃了一口,竟驚為天人!

肉還是牛蒡天婦羅什麼的根本不是重點,重點是烏龍麵超好吃!

不是走有嚼勁QQ的那種,而是軟軟糯糯的,可以輕易用上下顎壓碎的入口即化!有稍微撫慰我疲累的心靈。

只是狼吞虎嚥吃太快,胃有點不舒服= =

旁邊有碎的炸麵衣可以自行取用,冰水、熱茶、餐具也須自行拿取。

 

不過這間店感覺英文不太行喔,不會日文的要善用一下金手指。

 

準備結帳時,我先在座位上湊要付的零錢,

陳先生嘖了我一聲,一臉不以為然地說:給她找就好了啊。

然後一臉跩不拉基地走向櫃台,掏出一張紙鈔壓在桌上。

 

然後日本妹子看著他,他也看著日本妹子,兩個人相對默默無語......大概有10秒鐘那麼長,

 

我想說這兩個人到底是在幹嘛,是煞到了嗎?

低頭一看,才發現陳先生掏出的那張是一千円,還自以為是一萬,日本妹子在等他補錢。

 

這天就已經夠狼狽了,還給我在在那邊自以為是添亂子,

我忍不住在日本妹子面前翻了陳先生一個遠到太平洋的白眼,

然後補上我剛剛湊好的零錢,才打破這場僵局。

 

日本妹開始收錢,打收據,我想她一定在心裡讚揚我的帥氣,讚嘆原來新時代女性就是這樣。

 

  • 立花うどん
  • 地址:〒832-0826 福岡県柳川市三橋町高畑191
  • 網址: https://tatibanaudon.com/
  • 営業時間:9:00~21:00 (最後點餐オーダーストップ20:45) 
  • 定休日:毎週二(節日、年末年始、黃金周、盂蘭盆期間除外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