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黑毛和牛(日本九州【美食】|湯布院「龜之井別莊-湯之岳庵」),我們又返回金鱗湖附近晃晃,

終於!在這邊看到好多楓葉,感動!

可能是靠近湖水氣多,氣溫濕涼,前兩天一度以為此趟賞楓行看不到半點楓葉了 T___T

以下不廢話圖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484美翻了!

正當大家都沉溺在美景當前時,突然有個強國女子爬上高處,想跟楓葉來張假掰照......

我想一個民族強大一定有她的原因,就是走到哪都很有自信,唯有不畏他人眼光,勇敢前行,才能達成目的。

 

此時郭爸突然跟我說,婆婆很想上廁所,叫我趕快去找,她已忍不住坐在位置不動。

 

我緊急到處走看了一下,就真的沒廁所啊,郭爸一直叫我趕快去跟咖啡廳借,

我決定先差遣導遊陳去問是否真有此事,誰知導遊陳一問之下,說沒有啊,她沒想上廁所,我被搞得混亂啊,一度又很不爽。

 

繞金鱗湖一圈其實很快,要是沒有楓葉20分鐘可以結束吧,

但有了楓葉慢慢走走逛逛,為了拍美照合照假掰照,可以拍個一小時......

附近也有幾間小咖啡店,有閒情逸致也可以坐著吃個下午茶。

 


 

 

逛完金鱗湖後,我們往由布院方向走,也是楓樹滿滿,開心。

逛的重點其實在油布院的街道,兩邊攤商很好逛,

吃的、伴手禮、紀念品、特色商店都有,還有大國藥妝(我進去晃了一下覺得還是市區便宜),

但我們時間不多加上帶著長輩,就沒拍什麼照了。

 

P_20191114_155931.jpg

 

逛到一半我看到這些狗狗,做的超級逼真,超想買來放在玄關!

 

鋪個草皮放隻狗狗在玄關等你回來,不覺得超溫馨嗎?還有貓咪欸,都做得超像的!

結果竟然被眾人力阻,郭爸強行將我拉走,真是一群沒有生活情調的人哼哼,

我到現在還在想念狗狗,上蝦皮買一隻好了。

 

我們沒有每間店都進去,只逛了有興趣的幾間,但也悠閒地晃到最尾端再折返回來了,約花了一小時左右,

若要地毯式逛完就是去程逛左邊、回程逛右邊,或反之,預估悠閒逛完的時間約2小時左右。

趁夕陽尚未西下,趕著6點半前去黑川溫泉旅館吃大餐囉!

 

  • 金鱗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