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完祐德稻荷神社,晚上還有行程呢,事後想想我們簡直就是要操死這群老人家。

導遊陳表示:「我已經排很鬆了。」原本有考慮刪掉這個行程,

畢竟這幾天的景點看到的楓葉都還沒盛開,如果又是一片綠油油就沒賞夜楓的意義了。

結果一查御船山樂園的官方FB,表示已進入見傾(最佳觀賞時期),還有附上美圖,

 

1583896686832.jpg

 

我跟導遊陳決定都來了,還是熱血衝一發!



到了之後人員一直指揮我們往後~往後開,原來停車場大爆滿,我們停到了蠻遠的臨時停車場。

會有接駁車(上圖右邊那台)接送到樂園門口,班次很密集,約5-10分鐘就一班,不用等很久。







門口有一些小吃攤販,但不多,還是吃飽再來吧。






大門,記得先買票,售票處在大門旁邊。

 

日或夜17:30-22:00):成人票(中學生以上)¥600、小孩(小學生以下)¥300

+:成人票(中學生以上)¥900、小孩(小學生以下)¥400

 

門票價格會隨季節變異!我們2019年11月楓葉季到訪時,價格如上,

但目前(2020年3月)上御船山樂園官網查詢結果,門票變成大人¥400、小孩¥200。

 

 

來看夜櫻的幾乎都是日本人,沒有聽到外國語。

陳阿姨看到日本人想拍照都會主動示意詢問,雖然語言不通,但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是可以傳達意思,

真的是很了不起,打從心底佩服她的勇猛與開放的心胸。


倒是有聽到日本妹子在旁點評:「哇~他們真厲害,竟然找外國老婆婆嬸幫忙拍照。」

聽起來是沒有貶意吧,只是純粹驚嘆這個動作很不尋常(其實不是日本人要找阿姨幫拍,是阿姨主動表示願意幫拍XD),很符合日本人內向的性格。



楓葉還是有紅5、6成,第一次看夜楓,別有一番味道,如果沒有神獸們在旁邊雞雞聒聒點評就更好了。

「攏歐罵罵,蝦咪攏跨謀。」(都黑嬤嬤,什麼都看不到)
「拍照瑪歐罵罵,攏拍不起來。」(拍照都黑嬤嬤,都拍不起來)
「厚~J哪洗白天來拍齁,我一定拍個幾百張跑不掉。」 
「黑啊,白天來一定卡水!」



其實我在這拍得很賭爛!我手持夜拍不能手抖或有一絲晃動,所以拍不快。

神獸們一直往前走,嫌我太慢,說有什麼好拍的、都拍不到,郭爸還一直催我快走,不要讓婆婆等。

拜偷一下,來之前已經說了,你們要是不想看,可以不要來,來了又在雞雞歪歪,自己拍不到東西,反而還怪我看太久。

 


導致我很多景都沒拍好,像這邊後面有一座山,整個遠拍起來應該蠻壯觀的,但就是一直被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趕。

 




 

上圖左上那個涼亭,你們不會就坐在這等我就好了嗎?愛跟又愛叫。

強烈建議戴長輩的直接帶他們到這個涼亭發呆,自己出去逛,逛完了再回來領貨。

 


接下來照片都長得差不多,因為我也就只拍到這些= =。




 




 



 

 



 


因為神獸們覺得看來看去都差不多,黑嘛嘛,沒啥可看之處,加上某些神獸已神體力不支,一直該該叫要折返。

我們慢慢走40分鐘,約走2/3圈,後面有些地方沒去到。

如果你是個想好好拍照逛完全部的人,建議停留1.5-2小時大拍特拍,也可以坐在涼亭看美景吃吃東西,好不愜意。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