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想吃間餃子會館,聽說生意很好會沒停車位,checkin完立馬殺過來看。

結果一到發現沒什麼人啊,直覺情況不對勁!趕快停好車準備衝進去。

 



對,我就是標題那個沒吃到餃子的人!

餃子已經完售,只剩拉麵跟飯了,難怪都沒人Q_Q。

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進去吃了。







 

沒有餃子的餃子會館,就沒有客人。

店面還算寬敞明亮,桌距蠻寬,不會很擁擠。




 

菜單簡單易懂,左邊由上至下:もしもし拉麵(豚骨叉燒)、特製拉麵、味噌拉麵、炸豬排拉麵、學生拉麵、小拉麵、白飯、飯糰、加麵,

右邊就是餃子餃子餃子,我只想吃餃子嗚嗚嗚。


 



還有簡單易懂的圖示,左上就是もしもし拉麵,右上是炸豬排拉麵,

下面是煎餃,形狀偏圓圓,屬於厚皮餃子,據說吃起來很像生煎包口感。




萬念俱灰的我們全部都點炸豬排拉麵(700日幣),只能說吃起來真是普到不行,

炸豬排大概是我吃過日本最弱的炸豬排,很薄,面衣有點像台灣便當店的炸豬排,

然後泡浸湯裡整個軟爛掉,早知道吃豚骨叉燒就好了啊啊啊。





結果吃完出來之後,發現門外隻街掛了結束營業的牌子,連拉麵都沒得吃了。

但因為還在營業時間內,有晚來的客人一臉問號的站在門口看著這牌子,傻眼。


沒能吃到聽說超好吃的餃子,始終是我這趟旅程的遺憾之一,

雖然以我對日本餃子的了解,很有可能吃完之後,我還是會說還是八方雲集好吃。

 

 

  • 餃子會館
  • 地址:武雄市武雄町富岡12397-1 ( 2017年12月1日搬家至此)
  • 營業時間: 11:00-21:00
  • 定休日:每周四(節日例外)
  • 有停車場(25-30位)
  • 不可使用信用卡

  • 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jkk 的頭像
    yjkk

    查噁斯搞飛機

    yj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